白泊

码字什么的不存在的

莫名其妙的小段子

  • 由于剧情需要会出现本嗷,请不要介意(圈名白泊)

  • ooc特别严重!!!

  • 全程意识流,而且特别短!!!

以上没问题就开始咯

————分界线—————

某一天~

白泊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看着手里的包子似乎发现了什么,然后抱起了包子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洛天依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看着远去的包子似乎发现了什么,然后追着正在远去的包子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乐正绫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看着远去的洛天依似乎发现了什么,然后追着正在追远去的包子的洛天依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乐正龙牙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看着远去的乐正绫似乎发现了什么,然后追着正在追远去的包子的洛天依的乐正绫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言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看着远去的乐正龙牙似乎发现了什么,然后追着正在追远去的包子的洛天依的乐正绫的乐正龙牙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战音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看着远去的言和似乎发现了什么,然后追着正在追远去的包子的洛天依的乐正绫的乐正龙牙的言和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徵羽摩柯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看着远去的战音似乎发现了什么,然后追着正在追远去的包子的洛天依的乐正绫的乐正龙牙的言和的战音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墨清弦眉头一皱并没有发现什么,于是蹲下来继续逗猫。

————分界线————

臭不要脸的来要小红心

我爱中v全员

评论(2)
热度(10)

© 白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