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泊

码字什么的不存在的

如果真的热爱,请不要给圈子抹黑

说实话我现在才知道之前恶心茗大的cp粉是迷宫粉,话说迷宫真的很火吗,至于到茗大蹭热度的地步???还有酸福袋大大画风恶心的???说实话福袋大大的画风是我混圈这么多年来看见的最可爱没有之一的画风!我一直觉得不喜欢人家的画风、文笔之类的事是很正常的,毕竟谁也不能讨所有人喜欢,但是你默默左上角或者右上角关闭就好了,犯不着您移动您金贵的手指打下戾气满满的话语去伤害太太。谁逼你看了啊?!看完之后还一副“我看你的画/文,还给你建议算是抬举你了。”的样子你谁啊你,我不相信这是无意的举动,太太是很欢迎别人给自己提出意见,因为这样可以让他/她变得更好,但是绝不欢迎戾气的充满酸气的冷嘲热讽!我现在快心疼死几个太太了,人家真的在用爱发电,努力让冷圈迷宫开始有人气起来,但是现在却被你们排挤出圈,你们凭什么!你们出钱了吗!你们出力了吗!什么都没做就想学某个大国满世界当警察?我是真的体会过那种因为某件事而对某个圈子报以冷眼,哪怕有人一再和我推荐,我也会对此弃之不理,鄙如弃帚。现在我懂了,这是多么无力的一件事,这也许就是我不愿混热圈的原因吧,是非太多了。如果真的热爱,请不要给圈子抹黑。

以上是我本人对最近事情的一点小见解,如果我真的真的引起柠檬精的不适,请务必,把这条关掉,我不求你理解谢谢。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见这条,但我希望太太们不要只看柠檬精们,还有这么多爱你的人在你后面支持你!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泊 | Powered by LOFTER